一个长评

To花乔二浅


大大是我第一个关注的人,也是超喜欢的一个。想写文评有一段时间了,但是因为上学就比较没时间。


写文的时候手机一卡,还以为丢了吓死我。


在开头首先我要先检讨一下自己,我刚入坑的时候,我比较习惯于点收藏,所以都不点赞也不推荐,今天已经把我收藏的扒拉出来,点了一遍赞👍哈哈哈


入坑不早也不晚,但因为上学所以就一直没太有时间。


看了大大的文章有一部分开心,因为我磕的cp真的很甜,还有一部分是感动吧。大大的文笔很好,把感情刻画的很细腻,


我知道写文真的很不易,几千字甚至上万不是说搞就搞出来的。平常写作文就几百字自己心里肯定有点数。


王大锤和逐光篇幅都不是很长,确实最让我动容的两篇。


逐光里面王一博的懂事是有些让人有些心疼,对哥哥的那种喜欢是控制不了的但又是小心翼翼的。弟弟是一个外表冷酷的人,不论在文中还是现实中都是。但其实有一颗炽热的心,在对哥哥的爱上就表现的淋漓尽致。而哥哥的理性和温柔就成功的让王一博和他的关系变得不一般。然后我现实中也是一个比较爱吃醋的人,所以看到王一博吃醋,我觉得很真实。博君一肖的感情大概就是这样,听到一些事,明明不相干的,也会在心中拐好几个弯想到你。


我看到有一句话写的是:今年听过最温柔的话是一个rapper帮一个vocal唱高音。


但还有一句话就是:大大将博君一肖的真情实感变得更加温柔。


我文笔也不太好,面临考试也没法写太长,希望不要嫌弃呀呀呀,以后的话我会记得点赞的也会尽力打赏。继续加油呀,期待更好的作品💛💛💚💚❤️❤️

评论(2)
热度(41)
 

© 惹我就去你农场偷菜 | Powered by LOFTER